当前位置可燃气体报警器 >> 液化氰报警系统
液化氰报警系统
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09-08-14] [热度:]

液化氰报警系统是我公司科研人员根据市场需求,与多家科研机构联合研制成功的新一代高科技电子产品。RBK系列一氧化碳报警系统适用于燃气、石油、化工、消防、冶金、宾馆、矿井等可燃气体使用和有毒气体存在的场所。RBK系列一氧化碳报警系统能有效的避免因可燃气体泄漏而引起的火灾、爆炸、中毒等人身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。RBK系列一氧化碳报警系统由控制器、探测器、信号电缆等组成,为壁挂固定式。控制器是按照GB16808-97《柴油报警系统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》严格设计制造,产品经国家消防电子产品检验中心检验合格;探测器是按照GB15322-2003《柴油报警系统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》严格设计制造,探测器内的检测元件采用进口专用气敏传感器,具有灵敏度高、稳定性强、寿命长、功耗低等优点。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检测气体选择不同的产品型号。RBK系列一氧化碳报警系统按路数分为一至四路,四至八路两种规格。每路探测器监测环境为8-12平方米,用户可根据被监测环境面积,选择不同规格,如用户超量可叠加应用,该产品有自备电池,如遇电网停电能自动转换,备电使用时间2小时以上。

液化氰报警系统主要性能:
◆单窗口对应检测;
◆主备电自动转换;
◆永久时钟显示;
◆故障自动诊断功能;
◆自动控制外围设备;
◆声光报警;
◆高亮LCD数码显示;
◆工作电压:AC220V,50Hz;

液化氰报警系统主机装置说明
(1)路数:指探测器的路数。
(2)浓度:相应路数对应探测部位柴油气体的浓度。
(3)时/分:时间显示。
(4)报警指示灯:红色探测部位的燃气浓度达到或超过报警设定值时,该指示灯亮。
(5)故障指示灯:黄色探测器出现通讯故障时,该指示灯亮。
(6)备电指示灯:主电不工作时,自动启动备电,该指示灯亮。
(7)主电指示灯:此灯亮说明主电工作正常。
(8)设定键:按此键,可进行报警浓度设定。
(9)时间键:按此键,可进行时间设定。
(10)查询键:浓度/时间调整键。
(11)锁定键:浓度/时间调整键。
(12)消音键:按此键,报警或故障声消除。
(13)复位键:报警事故或故障事故处理完毕后,按此键进入正常监控状态。
(14)自检键:机器自检

液化氰报警系统售后服务
1.本产品保修一年,终生服务。
2.自安装之日起,公司为用户建立档案,以便更好的为用户服务。



评论